* 有一種個性,我做不到,但非常喜歡 ─  " 孤傲 " ..........

 

有一種習慣,我沒那種韌性,但十分欣賞 ─ " 面對 "..............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同事的取材,公司的製圖人員,在校是同班同學;男的沈默,女的傻傻的很可愛,但有男友,兩個人常常鬥嘴吵鬧,很有趣。

 

旁人都看的出來,男的對女的有點凶但很關心,只是完全不承認。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輕時,以為看透紅塵俗世是輕而易舉,轉眼間,卻發現,這是一個永生無法解脫的課題,我們都只是凡,許多事由不得人*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位好友新加,讓我想到了以前一次印象深刻的旅遊...........

 

有別於以往,那次出遊的住宿,是一群人通舖在 " 朋友向他的朋友 " 暫借置落在中部的空屋,並非一般的旅舍、民宿或露營,走的也是完全的自助路線。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不,也許該這麼說,人,工作是為了什麼 ? 這件事很有趣!

 

也許,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也代表著對人生價值不同的定義。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 2011 的舊文,應景著過年的氣氛,所以重新置頂)

 

大年初二回到社子,依循往例地帶著女兒到頂樓施放沖天炮和玩著仙女棒。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春天裡」是大陸歌手 汪峰 的創作,但第一次聽到是有人PO 「農民兄弟」版(也就是後來的爆紅組合 " 旭日陽剛 " )除了小老百姓滄桑的歌聲令人動容外,詞曲也著實令人感動!

 

這次,我借一下他們的曲,填了一首詞。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