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唐 三帖 ~

 

 

 

 dont00.jpg      

 

 

 

(一)

不曾奢求妳會記得我

但請別忘了曾經的事

縱然只有幾句欲言又止

卻涓寫成我一生

最美的詩

 

 

 

 

(二)

如果

妳會來看我

無須攜帶任何風情

只要當初眼神

 

如果

我去見妳

請別訝異我提前的滄桑

無時無刻思念

總讓人早生華髮

 

 

 

 

 

(三)

似乎

我們從不曾向對方要的更多

遇見

便已足夠

 

足夠了各自流浪

各自風霜

 

那一眼含羞

幾次凝望

早已占據某些位置

心領神會

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