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表白 ~

 

 

幾天前,和老婆、女兒共度晚餐。


女兒這個年紀,為人父母者,除了課業,更應該關心她的人際關係以及青春心事 ~


聊著聊著………

在我面前,她當然避重就輕,繞了許久,也套不出什麼敏感的情節。

 

反倒是女兒回問了我:「那你高中時有女生喜歡你嗎?」


我不加思索脫口說道:「有多少人喜歡我我不知道,但記得有6個女生當面向我表白過。」


「6個???」女兒和老婆狐疑中摻雜著驚訝的表情。


我撩髮驕傲說著:「沒錯,而且她們還都是在『同一場所』表白的。」


「什麼場所?」


我望著遠方,冷笑著、緩緩回答

 

「我的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