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不起我無所謂,瞧不起台灣就不行!

最近幾個外國人鄙視台灣一些現況,被我義正詞嚴地自慚形穢:

一位韓國人譏笑台灣起薪低、升遷不易。我告訴他,我們台灣光一個實習生年薪就250萬,職稱還是北農總經理時,他嘆了一口氣,說了一句「台灣真棒、真行!」😱😱😱

一位美國佬來台經商,氣憤台灣行政僵化,沒有效率。
我輕笑了一聲,看看最近新聞,選上的校長不是我要的,就百般刁難、千里追殺。但若是要給你當部長,再差再爛、多少爭議、做過什麼都沒關係。什麼校園自主,什麼學術道德都可以因黨而異,隨性解釋。
這種彈性、這種客製化,這種顏色管理的效率,美國?哼!還以為自己了不起,跟台灣比~洗洗睡吧!😴😴😴

德國人,說他們科技發達、工程進步,說「人定勝天」指的就是日耳曼人,而台灣只會跟隨。
我白了他一眼,人定勝天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們台灣一位「保安昌」想發誓就發誓,想反悔就反悔,騙人騙己騙神明,臉不紅氣不喘,迷哥迷妹依然尖叫擁抱,神明吭都不敢吭一聲。
勝天?我們台灣人早就做到「人可欺天」了,你們還在那裡大言不慚,丟不丟人!他聽了後,馬上頂禮膜拜~😈👿🤡

最後一個更誇張,是一位只出現在傳說中的大陸仔,叫什麼「獨孤求敗」。一直在那裡喃喃自語地:「啊,找不到對手啦;寂寞啦;無敵啦..........」煩都煩死了!
我隨隨便便找了幾篇某政黨的德性讓他瞧瞧,他臉一陣青一陣白,大叫一聲,羞愧地躲回小說去了!
「無敵」~讓你看看什麼才叫無敵,「人不要臉才是天下無敵」,什麼歲數了,這都不明白,還在那邊自憐自哀,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不敢嘴,哈哈!讓你再去練「賤」四百年你都比不上!😆😆😆

可惡~若不是從小身上被洗腦那禮義廉恥的餘毒還沒消盡,真該去辦張黨證!或許可以混個「實習生助理」當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