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錯過 ~

 

 

[都是梅雨季節嗎?] 

輕輕抖落傘上的雨珠,也抖散些許涼意。

走進熟悉的店裡,和往常一樣,人,不多也不少。

純白的桌,妳的榛果那堤,我一杯加了肉桂粉的卡布奇諾。

靜靜坐著,靜靜品嚐,安靜的午後。

輕輕喝口香醇,忽然想到,「會心」似乎也像咖啡,有時微甜,有時微苦........................

 

 

 


[都是Embracing The Wind 嗎?] 

總是習慣緩緩攪伴著黑與白,聚精會神看著它們慢慢溶合在一起,不經意露出淡淡微笑,我愛看這樣的妳,像個孩子似的。

很奇怪,有些樂符,會讓明明吵雜的四周,突然變成默劇演出,這時也是。

心中悠悠揚起的,似乎也不是旋律,是那自己賦予的感覺 或者是幻想...............................

 

 

 

[雨都停了嗎?] 

一絲光線迫不及待地從窗邊透進,在桌上形成光影交錯,杯裡液體也閃動著光亮。

我忽然想起誰寫過的:「     妳將陽光下午三點落地的線條    搬離了位置     輕輕移動   便真空一塊永恆黑暗     

 

我又記得妳最喜歡的那句:「 如果  夜鶯低泣   可以   風化記憶   就讓   望眼欲穿構成    一幅美麗   再隨筆    畫上妳的哀怨    我的嘆息      

 

妳還是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吧!

分隔兩地的咖啡聽,我閉眼微啜淡苦,妳靜望窗外迷濛

午後、微風、葉落,淡然..............................

 

千言萬語的沈默,我們都懂

只是     不對了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