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經歷 " 納莉風災 " 浸泡多日後,仍存在著的殘本,當初記錄著一點自以為是的自語感慨、一些不知所云的胡思亂想............

 P1060996.JPG P1060994.JPG P1060998.JPG    

 

 

 

 ~ 熾思亂語 ~


☆     生活 彷彿是一齣趕場戲劇的演出, 你也就像是一位傑出的職業演員。

        在每一個不同的戲碼、不同的場景、不同的對白、不同的劇情

        你必須以不同的角色來面對不同的人。

        有時 你是主角;有時 你是配角;有時 你也只是跑龍套的角色~ 

        可是,你分辦的出那一齣才是你真正重要的戲? 

        當一切曲終人散,那一個你才是你真正的 自我?




☆     開始,我不知生命是什麼!  
             後來,我以為生命是一連串不斷的長大
             後來,我以為生命是追求一種人家既定的目標,努力地去完成它!
             後來,我以為生命是追求自我實踐的成就感!
             後來,我以為生命短暫、浮生若夢,生命是追求自我快樂,揮去任何使自己難過的因素!
             
             現在,我以為必須寶貴自己的生命,去追求一種自我實現、超越既定的快樂
             那怕是浴火後才能重生!
             
             以後,我還不知道。
             (寫於廿五、六歲,約廿年前)




☆     請放射出你與生俱來的靈感和藝術情懷
             別讓世俗的現實腐蝕你的夢想
             破殘你美的直覺和善的思路!



☆     生命是什麼? 是盡力與自然! 
          既為生,應該盡其所生!
          既為命,則應順其天命!





☆     人,總是在別人的肯定榮辱中,才會發現自己的存在。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完整的獨立體
         為什麼不能自己肯定自己的存在呢?





☆     世界,太多聰明人,做太多聰明事!
        於是
        虛偽、欺騙和謊言都隨之而生
        而人
        也樂在其中
        因為 與眾不同
        在人類的字彙裡           是錯!




☆    廿六歲  是年輕還是老了?
        而什麼  是廿六歲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