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廣告紙 ~

 

並非我意

但一行行        一綻綻

色彩沾滿我身

 

是誰故意恣染

我厭惡地不能逃避

 

飄過

妳會不在意     看一眼

再不經意          拋去

拋在風中          風中   ~~~

棄在雨間          雨間   ~~~

 

直到雷光閃現

偽裝顏色盡已褪去

驀然回顧

重生的虛冥

還了清白的我

 

是似我      非我

     非我      似我

     似我      是我

     是我      非我.......................

 

 

 

 

 

顯而易見,這是廿歲前後寫的,那時想的很多,當然,絕大多數是胡思亂想。

現在呢?哈哈哈~

人生很長也很短、世事多變也沒什麼變,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