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自從看了 花媽  - 「獻花-送行」及  青蓮的 「送昀詩」後,就有一些字詞在心中默默產生。

我很感動,感動的是像 這樣的人,總是帶給朋友歡樂和溫暖,他們(不一一點名了,萬一疏漏了不好意思)讓這冷冰冰的螢幕變得有趣、有人情味;讓平面靜寂的空間變得熱鬧、繽紛;讓原本陌生冷漠的文字變成充滿溫馨的有情結界。

只是,這篇文我一直猶豫著,因為它將暴露我人生最大缺點的其中一、兩項...................

唉,不管了,就不知醜地發表吧!下面這首歌送給 昀 及有情的格友們 ,表達我的感謝之意(不要驚嚇也別罵我)

  


很抱歉,我也不願意暴露我那嚇死人的破鑼嗓子,可是...................

我不懂樂譜、不知節拍、沒有音感(Do Re Mi.........有什麼分別我都聽不出來)也不會樂器.................只好唱了出來、錄了下來~

如果...........如果有人願意重新演唱、填詞譜曲或整個重新處理,我會十分高興和萬分感謝!


(對了,我只是亂哼亂唱,所以可能和有些歌曲雷同,這是不可避免的,就算參考或抄襲吧!)



 

一首簡單的歌

  

我想要寫首歌送給你

 謝謝你 燦爛溫馨的情誼

 帶來歡樂笑語

 陪我唏噓嘆息

 有了你

 這裡暖暖地

  

我想要唱首歌送給你

 謝謝你 毫不吝嗇的鼓勵

 不管風和日麗

 不管刮風下雨

 疲憊時

 一轉身

 總能看見你

  

(後面編不出來了,用看的吧!)

  

路途總有崎嶇荊棘

 人生難免挫折失意

 累了、倦了

 記得休息

  

拍拍灰塵

 微微笑

 繼續走下去

  

委屈時

 記得這裡

 還有人挺你

  

這次換我給你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