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遇」本來只是前一陣子寫來自得其樂的一首虛擬,後來看了 比華兄 的 「無題」 ,發現所想說的竟如此相似,也為 比華兄 的深情感動感嘆!

我自己自認是個淡情的人,所以對於深情的人總是讚嘆和敬服,特選上兩首歌詞附庸,比不上 比華兄 的情真意摰,請包涵。

嗯..........有附錄音檔,但..........膽小者勿入,純看看詞比較明智。還有,請記得音量。(很抱歉,我反覆錄,已經盡力了,人的極限是不可違背的)


~ 偶遇 -歌詞


妳的眼神告訴我

妳有多麼的寂寞

我的心比誰都痛

有些安慰卻不能說


妳微笑著告訴我

妳很幸福很快樂

為何妳的雙眉間

還殘存一絲 淡淡的愁 ~


再不能夠

陪在左右

只能怪自己當初 不懂溫柔

等到這杯咖啡都涼透

我們就要揮揮手

從此天南地北

難以再聚首



再不能夠

陪在左右

只能怪自己當初 不懂溫柔

等到這杯咖啡都涼透

我們還會握握手

記住今天的笑容

請妳要過的 

快樂!

 


等到這杯咖啡都涼透

我們已經轉身走

記住曾經的笑容

請妳要過的 ……………


妳神采飛揚的告訴我

妳很幸福

很快樂!

  





~一直在我心中- 歌詞


風還是風 永遠不會停留 

雲還是雲 那麼瀟灑那麼難捉摸 

妳還是妳 一直在我心中 

我不是我 這麼多年的思念 

已經讓我白了頭


妳的天真 妳含情的眼眸 

從此再也沒有人給我 

妳的聰明 妳害羞的溫柔 

一直都出現在我的夢中


那裡有妳的影蹤 我不知道 

那裡有妳的笑容 我在尋找 

只要能夠再見妳一面 

再多的代價我也甘願 

只要能夠再與妳相見 

就算註定一生孤寂 

我也心甘情願


那裡有妳的影蹤 我不知道 

那裡有妳的笑容 我在尋找 

只要能夠再見妳一面 

再多的代價我也甘願 

只要能夠再與妳相見 

就算註定一生孤寂 

我也 

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