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不常上來,很少去大家那裡走走,真是不好意思!

依舊有忙不完的工作,煩不完的問題,但除了這些,一切都安好!

謝謝大家惦記著的關心!

換個念頭想,在目前台灣這種景氣,這樣的工作量,也算一種福氣吧~^^

 

值此「月圓人更圓.....」 噢! 不 ,是「月圓人團圓、佳節倍思親」的中秋,祝福全球各地的好友們,一切順心如意,讓我們千里共嫦娟吧!

希望月兒將福分能擴散到每個好友,有點低落的都能丕極泰來;意氣風發的依然溫馨滿盈。總之,就是大家都過的好,過的福氣啦!

 

藉此,也請大家賞首歌吧!

有點私心,有點虛榮地請大家聽首歌。

這是好友 faith 友情贊助,幫我錄的「偶遇」

faith 不笑我愚痴地用她柔和甜美的聲音唱出我那自以為是、亂哼亂唱的歌曲,這份情誼讓我感動萬分!

也讓人了解,好聲音和破囉嗓子原來差這麼多啊!

我的這些自以為是的「創作」都只是自我滿足的好玩,有人有心把它當作一回事,真的很感動,再一次謝謝faith!也謝謝在這個園地的好友們,謝謝你們~~~

 

 

faith 婉琪 http://faithpang92.pixnet.net/blog 是位很有才華,很努力的女孩子,一直朝著她的目標前進,如果有空,大家一起為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