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母親節快樂 ~


那天,和老婆、女兒一起聊天,聊著聊著不知道為什麼老婆說了一句:「我就是那個益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我看了她一眼,質疑地:「妳有嗎?」

女兒倒是很挺她老媽:「媽咪有啊!」

我又看了看女兒:「妳又不懂什麼叫友直、友諒、友多聞,怎麼知道媽咪有?」

女兒回答:「我知道啊," 油脂、有量、有多穩 " 都符合媽咪啊,媽咪本來就有!」

我看了看老婆:「哈哈!」...............XD

我想,母親在所有兒女心中,除了偉大,也都有份"可愛" 吧!


祝福天下所有為人母 ─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