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facebook上看到一些動態,失戀 好像會傳染是的!

 

很無奈的人生經歷,不是當事人,可能也無法體會每個人不同的感受。

 

來 去 是釋懷 ? 是悲傷 ? 是強顏歡笑 ? 是痛徹心扉 ? 每個人都不一樣,也將為每個人留下不同的印記..........

 

 

 

~山巒有風在飛~

 

 

* 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也都是別人故事中的一個角色。當故事不再有你的時候,應該瀟灑的離去,不管再怎樣的狂風暴雨,總會雨過天青,不是嗎? *

 

 

 

我  應該活得像詩人

 

把憂鬱埋葬在山那邊那邊谷底的谷底

 

攜著輕鬆行囊

 

隨著白雲飄去

 

這不是流浪

 

   不是流浪

 

 

總是撿著最美最美花朵

 

在髮絲風揚輕飄剎那

 

緩緩為妳繫上

 

再紮個款款的結

 

解釋我做對做錯的欣悅和懺悔

 

 

輕輕吻妳哦

 

趁著淚珠尚未落下

 

告訴我

 

妳無心的抱歉

 

 

山巒有風在飛

 

蝶影翩翩

 

故事未曾有我

 

我應該

 

活得像詩人

 

當雨滴滴落在我頹坐的台階

 

山巒有風在飛 .........

 

 

叮囑千千萬萬照顧祝福  在

 

每個妳窗前凝望祈祝

 

擁著不捨殘夢

 

走向藍藍天

 

問聲

 

可否

 

今生來世    續緣

 

 

 

PS : 這首詩很不瀟洒,是嗎 ? 說好去流浪,卻又 " 不捨殘夢 " .......很多人不都是這個樣子嗎 ? 當初,給我靈感的朋友,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