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野戰之緣 ~

 

 

也曾問

 

   問天

 

   問雨

 

   問明月

 

往事幾重回

 

狂笑

 

狂笑

 

伴影獨醉

 

 

與妳相遇在不可知的凡塵

 

青青子矜

 

掀起妳的眸子

 

含情羞澀

 

送來隱隱約約靦腆

 

   我醉

 

   我醉

 

醉在 妳 霓雲翩飛

 

醉在 妳 柳絲皎潔

 

   我醉

 

 

與妳相離在可預期的浮生

 

寸寸相思

 

聆聽妳的細語

 

鶯鶯切切

 

千千萬萬祝福愧別

 

   我醉

 

   我醉

 

 

相識有情生

 

無奈

 

 

 

 

 

我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