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天回家,騎在摩托車上,哼起 " 姜育恆 " 的歌,想想 現在似乎沒有這類型的歌手了 !? 濃濃的憂鬱,讓人心都糾在一起,隨意編了首歌,睡一覺起來,曲調全忘了,詞還記得一點,隨意寫的 ! *

 

 

 

~ 流浪 ~

 

 

妳的悲傷 在我的胸膛

 

千山萬水 只能流浪

 

像風飄泊 從沒有方向

 

只有遺憾 只能遺忘

 

 

那裡是我經過的村莊?

 

那裡有我停靠的港灣?

 

那裡有個等我的姑娘?

 

給我溫暖 洗盡風霜

 

 

經過村莊 經過了港灣

 

美麗姑娘 嬌羞模樣

 

給我溫暖 抹去了風霜

 

以為從此 不再流浪

 

 

可惜倔強 可惜逞強

 

可惜 灑脫的很假裝

 

       微笑的很勉強

 

       釋懷的很心傷

 

 

再次飄泊 再次流浪

 

從此思念 有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