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造句 (天涯七) ~

 

妳說

綿綿遠道的別離

並非

春盡花落的分離

 

爾後

是否可以一種淺淡獨特 思念

作為

不枉萍水相識相惜 紀念

 

( 仰望夜月明 秋思寄誰家 )

 

 

我想

那就微笑吧!

 

有什麼比

雙方都看見彼此 幸福

  更淋漓盡致的 祝福

 

妳微微點頭

雀躍地輕盈踱步

像個孩子般 傻了起來

 

( 何當共剪西窗燭 卻話巴山夜雨時 )

 

 

我似乎未曾說過

妳燦爛如花笑容

是我見過最美最柔面容

亦是我

闖南走北、狂風驟雨

仍不畏不懼

忘卻疲憊的

從容

 

 

 

原本,只是如標題,玩弄著一些文字遊戲

繼而,想到了朋友之間

而後,又想到了家人

所以,亂湊了這首

不過,就如最後所言,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存著的不同的「情」~

而它,也總在夜寂人靜或疲憊沮喪時,像盞不熄的掌燈,溫暖支撐著天涯奔波的你、我、旅人及遊子,讓人有力量和勇氣再面對著那未知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