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一部「故事」,第二部「妳我之間」後,天涯系列 又一部無聊鉅作(自己亂湊合)歡迎爭相傳閱 ~~~XD

 


~ 線 ~


* 一條線,可以佈滿思念; 也可以 隔成兩邊 *


(沒想到  我們還會相遇)


明明知道我不擅飲

何必非要我喝下這杯苦澀


妳說

我還欠著妳一雙眼神

(我想 今生 我是還不起了)


妳還說

女人的髮絲是思念

拂著拂著就微笑著從前

(但妳可知 什麼是男人的沈默?)


妳望著窗外

悠悠地問

有星星的夜

是否可以想起妳?

( 唉~   風塵僕僕地浮世不停催促著     我們終究得各自趕路 )



在風中輕輕畫了一條線


其實

妳早已看見

這兩邊有多遠

遠到誰都不願承認



妳 適合遠方

而我 

習慣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