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嗎? (天涯 四) ~


請用微笑 面對 我的沉默好嗎?

請用幸福 回饋 我的深情好嗎?

讓我可以 放心流浪 孤獨

讓我相信 不枉愛妳 一次


酒量不好的人

醉了該醒在何處

孤傲飄泊的靈魂

妳別以為強裝的瀟灑不在乎


我只是沒有在妳面前 哭

我像個迷路小孩很無助

有些痛

看得出

有些 妳不清楚 ~~


我只是沒有在妳面前 苦

最心碎美麗故事留不住

有些傷

已模糊

有些 自己清楚 ~~


請用淚水 背對 我的告別好嗎?

請用寬容 擁抱 我的逃避好嗎?

讓我可以 微笑流浪 孤獨

讓我記得 曾經愛過 一次

 

 

 

 

「天涯」系列,是自己編排出的虛擬無聊劇情,好玩罷了!會用什麼形式?是到此戛然而止,還是將來還會有些篇章?自己也不知道,看天給不給靈感囉!

這時再發表這首自娛的歌,不為什麼,只是覺得這樣 " 暫別 ",比較有fu,也比較像自己的Style,如此而已!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