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我之間 ~ 

 

* 曲借  蔡琴 不悔 - " 詞 姚若龍  曲 黃韻玲 " *

 

 

妳我之間

 

一言難盡

 

就像隔著

 

千萬嶺

 

無法越過

 

歲月寫的註定

 

只能殘存著臨波倒映

 

 

天涯浪跡

 

從不肯停

 

餐風露宿

 

斜雨窗欞

 

駐足穹蒼漫漫

 

夜深人靜

 

彷彿依稀牽著妳同行

 

 

撩撥的是泛黃的曾經

 

釋懷了是緣淺的宿命

 

那時候我們

 

都太過懵懂年輕

 

今夜又是滿天星星

 

 

拎取的是深藏的倩影

 

喜悅的是彼此曾傾聽

 

遠處誰輕撥

 

淡淡的琴音

 

伴無悔的微笑到 天明 ~~

 

 

 

 

facebook的個人資料,關於感情狀態,有一個選項是 「 一言難盡 」,這讓我覺得非常有趣,也就觸發了這首詞的產生。

 

本來是一直想試著寫首白話點,像 孫燕姿 " 我不難過 " 這類的,歌名也事先想好了,就是 " 妳我之間 " 。

 

原想用都會點的文字描寫,但想了半天都沒有頭緒,忽然看到有人的感情狀態是一言難盡,就這樣填了這首我非常喜歡的原曲。

 

一直覺得,再陽光的人也總會留些角落獨白,也總在心的底層有些事無法也無須述說。怎麼辦呢 ?

 

如果事情一言無法盡 ,那何妨多說幾句 ? 或者乾脆就 沈默不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