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首是寫給我現在的老婆(也就是以前的女朋友)的。

在交往期間,我送她一束鮮花,而她回送了我一罐她 " 親手 " (這點我不敢證實)折的紙鶴,讓我感動萬分(我一直覺得女方送男方手製品,是最好的禮物),所以寫了這首詩做為紀念~~~~


~紙鶴~


從手中綻放飛來

纖指與繁星交折百般柔情

數一數一鑲入純潔晶盈

夜 深靜


飲一杯微醺思念

妳的影便拓得無邊

彷似寧靜海呼喚

悄悄不眠


投以粉紅花瓣

輕盪波心

化成圈圈


一圈一訴

一訴一圈


交折百般柔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