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在婚後寫的,如果在 " 浮生六記 " 中的話,可能會屬於 " 閨房記樂 " 吧 ! 哈哈哈 !


~ 就 這 樣 ~

當妳靜靜躺在我身旁 

我輕輕聞著妳的髮香 

妳就像個孩子一般樣 

呆呆地 把話對我講 


就這樣 緊緊的擁妳在胸膛 

就算天會老 地會荒 

說什麼也不把妳放 

就這樣 柔柔的放妳在心上 

如果有一天 都老了 

牽妳的手 世界共徜徉 



* 傻乎乎出生後,再填了一段歌詞 * 


當妳輕輕躺在我臂彎 

我輕輕望著妳的臉旁 

妳就像個天使一般樣 

呆呆地 眼睛望呀望 


就這樣 緊緊的擁妳在胸膛 

就算天會老 地會荒 

說什麼也不把妳放 

就這樣 柔柔的放妳在心上 

如果有一天 我老了 

還是會把妳捧在手心上 



如果有一天 都老了 

這個家的感覺還是一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