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隱隱約約 ㄚ頭 復格後,好像有一件事要做,但卻忘了什麼事!

現在終於想起,在之前 同心 那篇文章,ㄚ頭 曾經問我: 那是一首求婚詩對嗎?

我一直想和她說,求婚詩是另外一首,我再重新置頂好了。可是,後來,ㄚ頭 卻關格了.............還好,吉人天相!而我,也該將心裡的掛念解決了!




~ 求 婚 曲 ~


我想要和妳結婚 

淡淡相守一世一生 

不用那山盟 不用海誓 

只要心中常保有 

那一點真 


妳就和我結婚吧 

傻傻地過這一世一生 

別管將來是否會變老 會變胖 

只要心中常保有 

那一份

溫存 

(repeat)

我想要和妳結婚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妳就和我結婚吧 

啦啦啦啦 啦啦啦


我想疼妳愛妳的心 

也永遠 不變 

 

 

*這首很好玩,我和當時的 " 女友 " 在參加完一個婚宴、送她回家後,我在車上哼哼唱唱作成的。

一開始沒想做什麼歌,可能是婚禮的氛圍還瀰漫著,所以就變成了這樣的一首歌了 ! 也借這首歌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