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寫詩和歌詞都蠻好玩的,可以把自己變成不同的人,揣摩不同的心情,想像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是詩沒有界限,詞要淺白點,要對仗些,要押點韻............

電視劇常有美麗卻孤獨的女強人(我不喜歡女強人,也害怕這種個性的女人),也常演出她們渴望有人疼惜的劇情....

認識些單身又屆齡的女人,但沒有認識女強人(亦或根本不知道她們就是女強人?)更沒有認識單身、能力好又漂亮、光鮮亮麗的朋友。所以嚐試寫這種感覺,卻不知道寫的對不對 ? 應該也無所謂吧 ! *




~ 美麗 ~


(RAP)車窗外正在下雨

心情變得起伏不定 

女人是否過了一定年齡 

就該是孤獨的註定 ?


落地窗前飄著小雨 

房間裡是雜亂旋律 

踡縮牆角的無力

慢慢掩去白天的光鮮 亮麗................ 



(唱)好想輕輕哭泣

輕輕哭泣 

我不要外表的美麗 

只希望有雙眼睛

讓我傾訴委屈 

慢慢睡去

在他的溫柔懷裡 ~~~ 


好想輕輕哭泣

輕輕哭泣 

我不要虛榮的美麗 

只希望有雙眼睛

讓我款款低語 

慢慢睡去

在他的深情眼裡 ~~~



(RAP)陽光灑在高跟鞋底

來來往往陌生身影 

忙忙碌碌微笑眼裡 

我還是孤獨的 


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