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一種個性,我做不到,但非常喜歡 ─  " 孤傲 " ..........

 

有一種習慣,我沒那種韌性,但十分欣賞 ─ " 面對 "..............

 

我時常想像一種畫面,在滿是挫折後(頭髮沾溼點雨水)頹坐在地上,突然用力拍擊地面,將身軀彈起,大吼一聲:「 來吧 ! 」,不服輸的倔強充滿臉上眼中,狂傲油然而生.............

 

大家別誤會,這只是我好幻想中的其一個畫面,不代表我現在的狀態,只是在陳述一種性格,也是幫自己之前詩作一點白話的解釋(怕自己老了後,都忘了自己寫這些東西的意思)。

 

下面這首,是想像上述的個性,一個人站在山崖之上,盡情地享受風的呼嘯和世間冷暖的撞擊,如此而已......如此而已...................

 

 

 

~ 風之巔 ~

 

 

* 人,不輕狂,枉少年.............*

 

 

 

啊  風之巔

 

    極速雲海翻湧如狂潮

 

    呼嘯而過蒼白眉尖

 

    已掩不住傲慢

 

    更奈何千般  晒笑

 

 

   我散盡長髮

 

    散盡些微地    念

 

    卻更牽纏滿絲

 

                       憶

 

 

    任滿天隕石撞擊無魂的身

 

    沁出七孔的血已任白雪蘆花洗盡

 

    該哭

 

    該笑

 

    該歡

 

 

啊  風之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