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5年前10/15的遊記在昨天就放上了,已經到了花東!今天先休息一天吧.......放首詩好了......

 

這首 不是寫在這趟旅程,應該是之前吧,花蓮的火車之旅時,發現山和海離你那麼近,奇妙又愉悅感覺........很有趣~*

 

 

 

~ 山 在我面前 ~

 

 

*花蓮旅遊途中,火車上的隨記*

 

 

 山 在我面前

 

     不太高

 

     不太遠

 

     有些青翠

 

     有些禿黃

 

     不知道

 

     它算年輕

 

     還是算老

 

 

     揮揮手      唱唱歌

 

     它隨風嘯   隨風搖

 

 

我 轉頭看見 小格窗外

 

    一大片海

 

 

     再回頭

 

 

我 突然覺得渺

 

 

我 忽然大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