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PPS上看到"聽說"這部片子,(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的消費者。)個人覺得蠻不錯的,兼具了幽默和令人動容的情節。一直覺得生活和生命在平凡陽光中帶點小欣悅、小傷感是最幸福的事(什麼,我沒志氣,男子漢要大喜大悲、大起大落、生能盡歡、死能無憾、負劍江湖、快意恩仇!也許吧?但也得要有那個命格和才氣去承受,我…不見的有)。

這部片子要說什麼呢?我不知道,因為我認為的,也不一定是別人認為的,更不一定是原創想表達的,所以不知道。就像我為什麼要寫一些無聊又沒有人會去看的東西,我也不太清楚,似乎只為了想寫而寫,只為了將來時還知道自己曾經有這些片斷,縱然有的東西感傷或幼稚,但它卻真的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

片尾的短句值得欣賞

〞 愛情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
不用聽
不用說
更不用被翻譯
就能感受到它 〞

你,感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